close


確實是很渾愕,早上被電話吵醒.眼睛都沒睜開就按了准備倒頭繼續睡.
結果聽到有人在說話,還以為是鬧鍾..囧..~~
很冷靜和老姐說 我沒睡醒昂,等會起來了和你打電話.挂了,還真就睡不著
上網上到中午,早就忘記了要給瘋子打電話,後來還是她打來的,我們家苦命的孩子~~你去那邊就專以我為生了~ 哈哈!

媽今天沒回來,不知道為什麽.我啃了半袋面包又倒下了.又是被電話吵醒.餵半天她也不說話,挂了,繼續來還是不說話,5.6次阿我的娘.~我承認我脾氣爆,對著電話吼,結果她弱弱的問我怎麽不說話,賊她娘想死..! = =

後來很朦胧有人問我吃不吃XXXX,再起來都6點多了,整個一睡神,好好的節日就這麽被我睡過去了.現在差不多都做好了.呵呵.~一籃子東西放在桌子上很有過年的感覺,抓雞爪吃,鹹了T T..老爸老媽在外面說什麽.他們下去了,哥那傻子還問我他們下去幹什麽,提的象XXX那樣的東西,我說今天鬼節阿..~诶.. 又問我看現在象不象小時候過年,還記不記得~~暈,廢話阿,我又不是失憶了怎麽的,自己也沒多老,非得回憶小時候.和現在也沒差吧,其實我愣了那麽會,畢竟,有段時間真的不記得,就連那會有沒有經過過年都不知道.大概也許有,迷迷糊糊有映像.因為那時很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年了,,我想奶奶.. 僅此~  一定一定要那啥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