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條可愛爆..酒瓶肚子 @@..嘛時候變藍,
還必須給分辯率調大才看的到熊爪..= =看看要不要瘦點.

不要和我挑釁,比比比比比的沒什麽好玩.別人是別人,你是你,我也是我,.
不可能一樣.反正現在和以前也沒什麽差就對了

如果說你會覺得遺憾,覺得倒黴,.覺得是虧欠..

 隨便隨便隨便你吧..
-----------------------------------------------------------------

那什麽訂閱還是不行,貌似是不穩定還是怎麽,反應很慢,明明都更新很久了.
我以為今天起來,然後和老頭去辦戶口,可以很順利,結果那個主任不在.
這些,習慣了是不是,如果有權力,估計沒人不會去使用,可是我們沒有權力.
就像誰誰家的誰一樣..所以通通在抱怨,有的沒有的都在抱怨
和某某在演一場戲劇,不停歇,到底是哪裏和哪裏不同,也許再十年再二十年,我們都不會感覺久
肯定會覺得是我有差[差的原因.不只是這樣..他在糾結,不停的糾結,就算不是意識
很厭倦.太熟悉.走吧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