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嗷..小痞終于維修好了阿阿//
= =遨遊假死不下無數回了,扁豆獸說火狐也不好用,你要我怎麽活??
蒽.火車上的某位停機,!不是更無聊了orz..J電話到現在還是突然斷掉,異常的,應該沒什麽該迷戀.
不是沒傷過,只是很自私拿別人來代替,給我給我給我假象吧..極限.
晚上給自己剪頭發,不至于太爛,哈哈.,弄桌子上全頭發,有些紮到衣服裏面會疼 - -
反正還是會去『小世界』修.38下,給我剪頭發那個估計大概就是0.5了,應該沒錯
心太閑了,還是人太閑了?以至于長這麽快,就像是野人回歸現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8
瘋子最擅長做偷渡的事,那天我們尾隨zxc.墨迹墨迹,,暗地裏她和我說了背地是怎麽回事.
死腦筋怎麽也想不通她和J為嘛會有關系..= = 身材太不一樣了,,只是說身材..
算了,我不也一樣麽.诶.貌似我和瘋子也還真是"真真切切一家的 T T
某黃不在家,去租碟了,我說因為她們家後面是個大山怎麽的,是不是有人在炸山,一直轟轟的響
等了不算久,的士上下來個人,笃定不是,貌似也拿的碟,老太太很佝偻.瘋子說這是她的寫照
崩潰,缺了你還真不行,我們三個老實巴交的人(姑且她兩不老實我也算老實吧)被你坑蒙拐騙糊了一盤之後就散了.
吃喝睡蹦達就省了/,多少多少字..-  -                                        
坐9路回去,等于說是從山上來到山下.步行街上還在展示車禍現場.瘋子非拉過去,我說不是看過的麽.這個都弄好久了
怎麽現在又放出來,她說還沒近距離看過.=  =  這女人就開始咋呼,壓成這樣了啥啥啥.我說脫漆的地方都鏽了.下雨的時候沒收進去吧
"你看那個綠色的車還好好的!!!"娘的,徹底給暈了,明明是一郵政快遞車,離車禍八竿子遠,人家車不好好的怎麽送東西阿!

-------------------------

話外篇

某人萌的人真多,仔細看完那個id的留言,很可愛,甚至還很稚氣.不是你的作風,不過,也許你確實也只是個小孩?可能永遠也無法看明白你.到底是怎樣,或者說你們兩我都沒明白??那麽那麽長篇的,是給誰看?自己還是我們,和你繼續悶下去?不悶也說不出個什麽.
一直都聽某毛的話,說不那啥就沒那啥了,丟了.如果不會再去傷,只要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