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一片一片,現在還不夠熱鬧.稀飯是稀飯,= =
誰要來給我肢解,一遍一遍的說,怎麽還是有人不信/.
很意外的,我以為你們能在一起,結果退檔了.
不出來就不出來吧.兔去復讀還是在沙洋,沒必要,
這邊紫照樣很精彩.我不知道小鬼有沒去呢
那天和屁撘的熊聊了很久,甜阿.能知道這裏有多黑暗
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沒人能認識,希望這樣.反正這麽多話.足夠,
一個人能撐到怎樣?你懂的,他說的你也懂的,我也納悶你爸為什麽不...
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你媽原來還跟蹤過我們,徹底的暈.

聽見老頭說媽在擔心以後,是不是真的必要.
給我迷上一種東西,也可以不需要,,
又是很多人,,今天很蜂湧,能不能,少點人,
能不能別這麽多假象";

春天
老師們死了
木馬笑著抵達狂歡
暗處
延續的舞步
在整個節日裏盛放哀容

隨後的事由你自己決定
每塊墓碑上都塗沫著青春
你的舞步
充滿了戒備
帶著驚奇,隱入
黑鐵般的未來.

==========================================


柒夕_ 情人節..你們都要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什麽.總有人會來.是我.!

不需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