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幹個什麽,髮燒了這家夥!.唉_弱弱的聲音...
習慣了右轉,不知道能去哪..
地方無比的小..又碰到wlw,打個招呼草草了事`
還有兩兔崽子...多甜蜜的在街上,, = ="
妳們在笑嘛?死娘們!!哈哈~`
什麽東西該去買,現在一團糟,過些兲還要回學校拿檔案

爺爺嚇到我了,真的,不過是一個三本學校,不至于.真的.
不知道他在瘋子那裏是不是也是這樣.這些東西,還沒能習慣
至少我還沒能,沒有尊重,本身只是一個亂倫的社會.
如果真的能給些什麽,都安安穏穏的,多好.
人與人之間的搏鬥,要矜持到哪裏.也許是想歪,多此一舉吧.
一個透明體,總是不容易省事,什麽都感覺煩瑣..

希望一切好好的,不過,不可能.夏天快點過完吧,都會停止.
會不會譲我領銜主演,就算會受傷會迷惘,我也願意扮演
幕,已經拉開,我能不能站在你的舞台,不相信包裝的說明
就這麽過期,就慢慢死去,就這麽匆促的,來不及,就這麽忽略了,錯過了
====================================================================

人世爲緣
結在一起的綫相互纏繞
在空虛悲哀的彼岸之地
到處充斥著憤怒 悲哀
午夜零點 在夜幕那邊
不絕的怨恨開始蠢蠢欲動.
====================================================================
虛僞中生存,虛僞中度過,然後,繼續虛僞中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