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開始生疼

考完唯一一天遮麽長時間待在外面的

唉唉 真不容易阿

可知道 每天都是兩點半左右

經過那兩老蹂躏之後才起來吃中飯

今天九點就起來了

完全是爲了吃的

好仈 反正譲我出門也不容易

算是進化了 快黴了我

某某某的短信嚇著我啦

千編一律的在幹什麽.?

妳膩不膩,
妳只是想知道我還活著是否.?

跟妳有什麽關系

我就算起來了也說我在睡覺

我愛咋咋了.

洗個頭 磨磨蹭蹭到了東方

和瘋子逛...

非要進嘛淑女屋 還沒進去就迷茫了

還好丫的沒去試!!!

那個啥魚,..兲 吃的什麽都忘了

吃了狠多  現在貌似還待在魚缸裏

四大還逼我吃T OT

我也成了魚 無聊的魚

然後繼續.天殺的服務員沒那號了

就算了仈.!!

竟然問要不要裙子.

○rz................!!@

還算好的一天 吃了狠多

被小bt撞了下臉 

在他家制造了點噪音 玩了會吉他

外面時不時會下場雨 沒多久 就會停

依舊是那麽悶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