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食堂一楼和豆豆 山炮 尊尊 吃炒菜
好久没过这种好日子了 鄙视这
高傲屁!!(##!!
不知道抽什么疯了 和疯短信说的些什么话
有太多的牵扯  不知道怎样做才对他俩好
我忘记疯生日了 她觉得很重要么?
满大街的猴子 原来说是ELE~?
咋每个人都得被她控制住》》
太他妈郁闷   慢慢来   这帮子人。。
下午考太极 最后只剩我们三了
尊在三班找的武玉莲 结果她们班和我们班动作不一样
给尊尊急得。。~总算是过了
到死老太婆问我是不是朝族的  我遭谁惹谁了  啊啊啊啊!~
上次去买音箱 那人也这么问  晕菜了。。
还说象男孩~有么有么。。?:) 嘿~
我这不一鼻子两眼睛两耳朵一嘴巴么》/。人汉族人啥样我啥样 咋地了啊!!!~~靠
晚上还得去上自习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 浑浑噩噩。。
每个人都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用不同的面具来说不同的话
该怎么活》?。。。。我发现一碰到疯就激动的跟那什么似的 
 其实又有啥 也就这狗屁事 以至于我真希望断手那个说法是真的
 很差劲的。。真愚蠢
明天早上陪冯妍去时代买衣服 我欠她俩一人情
那天给累的 电脑城很热很热 老鬼哗啦啦的流  - -  
拦车要了半个点  风很大 那么多东西
结果又给那抠门的的哥宰了。。
一点也不顺 貌似对应着那句话了 ,,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